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低点已经探明,大胆布局五月行情

这就叫绝地反击。先把股市逼到一个绝境当中,在大家都看不到希望的时候,市场突然开始向上发力拉升,这个时候的股市已经攒足了劲,会一举攻破上方的所有压力。如果不采取这种方式,还是慢吞吞的小阴小阳的拉锯,就无法形成强有力的反击力量,就无法形成市场做多的决心。

不来这么来一下,还真不知道跌到什么时候结束。市场总是在一个下跌的趋势里运行,有谁会大胆的建仓持股呢。如果市场中的筹码都是浮动的,随时都在准备卖掉,一有反弹就会有人抛售,那就会看谁跑的快了,指数和个股就会像个自由落体一样快速滑落,前几天不就是这样吗。

假如市场的低点得到了确认,回档的时候就会有人主动进场,下跌的趋势就会改变,市场人气也会逐渐的恢复起来,走入良性的循环之中,买的多了卖的少了,上升的趋势自然就会形成。如果再配合几个大一点的阳线,那就会形成完美的上行趋势。

今天就是绝地反击,先是开盘快速的下跌,把本来已经稳定的市场给破坏掉,让市场所有的做多信心全面崩溃,然后再进行全面的反击。快速的拉升指数,那个长长的下影线,和近一段时间的低点是不是非常相似,真有点眼熟的感觉。

市场低点已经探明,大胆布局五月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