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期的强势品种可能是获利的首选

这种走势叫强势大窝脖,指数连续上攻的时候比较多见,主要表现就是连续的阳量阳线上攻的时候,在毫无思想准备的情况下,突然出现政策性的突变,一下子改变了市场的预期,没能顺应市场原来的趋势继续上行而出现低开低走的走势。

就像这一次这样,周末突然增加了新股发行的数量,没能延续市场对新股发行减少的预判,完全出乎在市场的意料之外,因此今天市场出现低开低走的走势就非常好理解了。但是大家不要忽视了目前的市场是强势上攻的市场,从顺应趋势的理论来看今天的调整应该就是一个小插曲,很快市场就会走回到原来的趋势里面,继续上攻。

今天的跌幅比较小就已经说明是强势的调整性质,即使不出现增加新股发行数量的政策变化,由于连续的快速上涨市场也可能出现正常的调整,因此这个调整是正常的市场需求,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既然断定这就是上行趋势之中的一个正常的回调,那么回调就应该是绝好的低吸良机,和我们前日的判断基本吻合,5日和10日线附近就会形成很好的买点。因为市场目前已经进入反弹的持续阶段,所以多关注已经启动的强势品种可能是获利的首选。

前期的强势品种可能是获利的首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