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看涨,期待领涨股来临

又是中小板领涨,主板跟涨,创业板随意的走势特征,和今年上一轮行情的走势如出一辙。可以看出市场是连续的,不管中间经历了多长的时间,也阻隔不断行情之间的记忆,上涨是这样,下跌也是。都会按照原来的套路不变。

记忆应该是连续的,走势也是连续的,我们看今年中小板指数的走势是领涨不领跌,今年的上一轮就是中小板领涨,现在看这一轮也是一直在领涨,是反弹的主力军。而创业板指数今年的走势是领跌不领涨,上涨的时候创业板是涨一点就涨不动了,但是下跌的时候确是每一次都在领跌,而且每一次的下跌都会跌出新低来,跌得多涨得少一直在拖市场的后腿。再来看主板市场今年是涨的慢跌的也慢,涨的时候不如中小板指数涨的多,下跌的时候没有创业板跌的多,走的是中间路线,但是在下跌的时候以主板为主的50指数确是连创新高的走势。如果在今年下跌的时候买了50指数股,上涨的时候买了中小板股,那就是完美操作。

今天的走势特征是煤飞色舞,一个被市场遗忘了的板块,这个板块大部分的股票今年都是在不断的下跌之中,下跌趋势非常明显,现在出现了反弹的走势,应该不是意外,上一轮行情开始的时候也是这些股票先开始的。

现在来看市场的反弹已经进入了持续的阶段,有下跌马上就会出现反弹,没有连续的上涨和下跌,市场已经进入了新的平衡,这个时候如果能够出现一个连续上涨的板块,上涨就会成为主旋律。

短期看涨,期待领涨股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