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趁回调正好吸纳,中小板将是牛股集中营

随着指数的逐步企稳反弹,那些在熊市里救市的品种将要面临国家队的逐步退出,前几天几大银行股已经率先开始了,今天保险股也正式开始进入退出的行列,标志着前一段的护盘动作即将结束,市场的主动权正在逐步回归市场。

我们看前几天银行股退出市场的时候就是个股大阴线,指数小阴线的形式完成的,而后指数出现了快速的上涨走势。今天也是一样,保险股大阴线,指数小阴线,如果这一次也能顺利的完成切换,指数也将和前一次一样重拾升势。

今天是“招商证券中期投资策略会”开始的日子,一直开三天的时间到周五结束。这个“下跌魔咒”真灵啊,昨天还是阳光一片的大盘,今天就阴云密布。不过按照以往的“策略会魔咒”的走势来看,都是会议一开始的时候下跌一下,随后就是企稳反弹了。

今天砸一下盘并不意味着这一次的反弹行情就结束了,而是巩固了一下前面的反弹成果,夯实一下反弹的基础,准备再战。如果大家抛开上海的指数走势,去看看中小板指数的走势就会非常清楚了,已经是大涨小回的上攻行情了。

现在的市场里面表现活跃的是前期的老妖股,由于前一段跌幅巨大,主力自救一下而已,切莫恋战。刚刚已经说了中小板指数的走势强于其他指数,那么个股的机会也会强于整个市场,尤其是刚刚除权的或者权重的中小板个股机会多多。

趁回调正好吸纳,中小板将是牛股集中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