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换领涨指数,就要换股

指数明显跌不动了,但是就是不反弹,猫在半年线的下方蓄势,也不跌破下方的年线,好像就是在等待时机一样。假如是下跌的节奏,可不是这种平稳的走势,可能早就向下击穿各种均线,在下面等着进一步下跌了。现在的这个走势不像持续下跌的样子。

你看看这一周哪有好事啊,周三“招商证券中期策略会”开始,周四“美联储加息”,周五也就是今天又是“股指期货交割日”,都是一些许跌不许涨的事件,现在看指数能够平稳收盘都是幸运的事情了,想要上涨看来只能等下周了。

压着指数考验耐心,说的就是主板市场的指数。任由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自由的发挥,我自岿然不动,看看你们到底能折腾到什么程度,等到大家都消停了,就轮到我们了主板市场的指数开始表现了,这就是“王者”的风范,一出手就会力压群雄。

如果下周领涨的指数真的换成了上证指数,那么热点板块也会随即出现变化,这一周活跃的那些超跌股的反弹将会告一段落,取而代之的将会是“机构抱团股”、“上市公司兜底股”、“金融蓝筹股”等等,切记要紧随市场节奏,精选个股,高抛低吸,实现利润的最大化。

换领涨指数,就要换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