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钱效应在中小创,即将迎来普涨行情

这几年来对股市的利好和利空大多来自于国外,我们看去年影响股市的几大“黑天鹅”事件都是来自于国外,“英国脱欧公投”、“美国大选”等等,都出现了意外的结果,事件的当天的股市都出现了大的波动,但过后股市都迎来了一段非常好的上涨行情。

股市有等消息的一种习惯,事件之前横盘等待,等真的兑现了,再动。你看去年的“英国脱欧公投”、“美国大选”的时候,在事件揭晓之前,我们的股市都是横盘,事件平稳过度再开始上涨,这一次“明晟”事件也是事前横盘,事后开动,不知道会不会复制前几次。

今天又是中小板指数领涨,其他指数跟随的局面。中小板指数俨然成了市场上涨的灵魂,这一段时间一直在领跑股市。你看昨天K线就形成了突破的态势,无奈其他市场太弱,等了一天,今天开盘后就一直强势开拉,拒绝调整。

前几天我们已经说过,深圳市场的股票走势强劲,处在领涨的位置上,现在依然是这种状态。从市场的强弱到个股板块上都是深强沪弱,这种形式短期不会改变,我们就应该紧跟市场的步伐,逐步换仓到中小创中来。

赚钱效应在中小创,即将迎来普涨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