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板已经走出了牛市的感觉

两天两次跳水,不管主力是什么意图,总的有所图吧,难道是拿股市的跳水玩吗。从指数的角度来看,无非就是增加了两条上下影线而已,对后期的走势应该没有大碍。但是从这两天个股走势的角度来看,很多股票已经出现破位下跌的走势了。就像我们昨天说的那样,涨的时候磨磨唧唧的题材股,等到下跌的时候跑的比兔子都快。

昨天冲高回落,今天探底反弹,演练的都是套路啊。玩的就是心跳,说的就是本周股市的走势,猴一样的上蹿下跳还是验明了支撑,消除了大家对下跌的恐惧。今天的低点正好打在了一堆均线上面,其中就包括年线的位置,说明下方支撑是有效的。

看支撑研究上海市场,但是如果看上涨那就得看中小板指数了,这个指数一直处在领涨的位置上面。今天别的指数只是反弹了一点而已,你看中小板指数几乎吞掉了昨天的下跌,而且走出了两阳夹一阴的攻击形态,下周的年内新高将会顺利实现。

翻开中小板的个股走势来看,没有看到独立的板块效应,都是和主板中的热点相互联动。但是同样的热点,主板里面的个股明显涨不过中小板里面的,比如“一带一路中的新疆水泥股”,西部建设(002302)领涨,天山股份(000877)就是跟涨,还有今年上半年的领涨股江阴银行(002807)和张家港行(002839)等等都是来自中小板,另外去看看中小板中的大盘股也是走出了慢牛的走势,如海康威视(002415)和大华股份(002236)等。就是有一批牛股的存在,造就了中小板指数的强势走势。

中小板已经走出了牛市的感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