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价值投资2018加油

又一个反包阳线,真是要把大家整晕啊,来来回回这么多次的反包,都快成为奇葩了,这就是股市永远让你琢磨不透,看似阳光一片,然而却暗流涌动,看似走势非常吓人,内地里却是风评浪静,一片祥和。

市场在3300点附近不断的反包,外表看似平静,但内地里却是争夺不断,也可能是机构投资者年底之前调仓换股,跑掉高位的,买进低位的,也可能是想把市场改换节奏,为明年的市场机会做准备,总之在这里肯定是有人在搞事情。

按照价值投资的投资策略来看,目前正是一个调仓换股的绝佳时机,一是指数在一个相对低位,卖掉高位的换成低位的时机正好。二是正是年底阶段,考核业绩的时间到了,没做好的加把劲,业绩高的倒倒仓为明年的行情做准备。

2017最后一天开启了2018年的全新的机会,回首2017年的股市投资我们认为就是6个字就是价值投资元年,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2018年将会是价值投资的辉煌之年,让我们快乐的迎接这个新时代的来临。

价值投资2018加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