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跨年好文赶紧看

沉寂了许久的雄安概念股今天终于发力了,大面积涨停,原因就是有人提及雄安并且通过了规划和实施意见所致,有利好当然开涨,这个正常。可千万不要误认为是机会来了,就是一个跌多了的反弹而已,短线参与,切勿恋战。

对去年的热点好像重新开启了一轮炒作一样,前几天先启动了水泥股的反弹,现在又在拉升雄安概念股,就连上涨的顺序都没有改变,水泥股在前雄安股收尾,真是穿越了一回,仿佛重新回到了去年的春季行情,再现的可以啊。

去年的春季行情里还有一个银行新股的炒作插曲,今年换成燃气股了,真是无语了我的股市,整个节奏让你看是不是完全复制了,就连新股的节奏都对上了,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情况啊,难道去年雄安概念疯狂过后的暴跌还会再现吗?

无法理解的热点再现,绝不会是简单的重复,一定会是一个升级版的走势再现,你看去年的这个时间里,茅台、五粮液也是正在启动阶段,就像目前的走势一样,这些热闹的热点的背后一定隐藏着巨大的机会,他会是谁呢?

跨年好文赶紧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