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创新高不调整

那些不看好价值投资的都哑火了吧,现在有谁还敢说价值投资一个“不”字,就是和钱过不去。价值投资的春天已经来临,思路已经奠定,股票已经选好,就等一声号令。来来来,看看是谁还在后面没挤上来。

有领涨的就有跟涨的,整个市场已经形成了良性的循环了,尤其是价值投资的个股已经完全形成了股市的主导力量,一种能够引领市场走强的力量,这只无形的价值投资之手时时刻刻都在影响着股票市场的走势。

元旦之前的抵抗型下跌的走势,现在正在大显神威,和我们之前的预计一样,这个走势一旦结束之后,指数就马上开涨直奔前期的新高而去,大有一种不创新高不罢休的气势,目前看这种势头正在一天一天的加强。

今天的上证指数已经连收九根阳线了,而深圳的指数今天却全线收阴线,是什么原因呢?两极分化这么严重?就是因为今天的主流品种是价值投资的品种,从白酒到家电,都是上海为主流市场。另外外加上两桶油的拉升,你说上证指数能不涨吗?

不创新高不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