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价值投资是市场的正确之路

“白马股”正在变成黑马股,拉升起来一点都没有慢的意思,每一天的涨幅不大,但是却是天天在涨,偶尔休整一下,第二天就会加速拉升,前一段时间没有买进的人,目前根本就不给你机会进入,要想买只能追高。

“白马股”的阵营正在扩张之中,已经逐渐蔓延到市场的各个角落,很多以前无人问津的品种,现在正在走出底部,开启了上升之旅,可见价值投资正在不断的深化之中,大有由点及面全面铺开之势,千万可不能忽视。

先拉升白酒和家电等几个少数的品种,向上拓展一下空间,然后就会轮动到其他的价值投资品种里面,梯次的运作可能正在进行之中,如果能够把握好节奏,应该会有几段的操作可能,基本的原则就是先高后低,由小及大。

价值投资正当时,这种情况以前没有遇到过,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处理怎样操作,这个都是正常的状态,下面有几点可供大家参考,价值投资的理念就是持有不卖,缓慢增值的过程,不能急功近利短线思维。

价值投资是市场的正确之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