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价值投资正在改变市场的格局

我们看今天的几个指数的走势完全不一样,上证指数全包了昨天的阴线,而深成指却半包、中小板只收了个小阳线、创业板最弱低位收星,外表看起来走势一个比一个弱。这种状态并不是今天才出现的,而是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了,那就是两个主板市场强势,中小创弱势。

大家不禁要问为什么会出现这样完全不同的走势呢?那个去年一直领涨市场的中小板哪里去了呢?还有那个一直不争气的创业板就像丢了魂一样的,总是像一个秤砣一样的坠在市场的后面,这个市场到底是怎么了呢?

回答只有一个那就是价值投资出现了,市场的标准变了,以前那种无庄不欢的时代过去了,取而代之的是价值投资,低市盈率才是王道。那些高市盈率的品种正在无处藏身、到处挨打、处处受限,这些品种的代表在哪里呢?就是近期走势较弱的中小创。

市场的格局正在悄悄地改变之中,原来的市场主线是上市公司和庄家在控制股价,其他的人只能听命于庄家的思路,庄家不想上涨,谁都没有用,市场的无形之手根本就没有发挥作用,而现在已经不同了,股价涨与不涨看的是业绩而不是有没有庄家。

价值投资正在改变市场的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