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高后指数面临震荡

反弹的新高终于出现了,是在银行股的带领下,两桶油的配合下,券商股的努力下,“白马股”的策应下,大家一起完成的,集中体现了整个市场的意志。这个新高在低位启动的时候就已经定好了,拉升的时候没有改变,最后如期实现。

目前来看这个新高来之不易,因为这是孤军奋战,没有援军,不像以前那样各个指数之间互相配合,你争我夺互相带动,这一次的新高是在别的指数创新低的情况下出现的,能够走出这样的局面其实非常的不容易。

这一次上证指数能够顺利的创出新高和“白马股”有着直接的联系,新高之前的铺垫工作都是这些“白马股”来完成的,前一段时间的白酒和家电的持续走强,维持着市场的板块热度,支持着指数的不断走强,关键的位置交给银行股就行了。

上证指数的新高出现之后,市场短期的目标基本完成,这个新高的出现已经耗费了整个市场的巨大力量,如果马上继续拉升肯定面临各方面的挑战,不如休整一下,稳定一下,等到彻底站稳了,再图发展不是更有把握吗?

新高后指数面临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