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布局回调的“白马股”正当时

就是不想让你下跌,谁想砸盘也不给你机会,盘中就给你拧过来,这就是目前市场的最主要的特点。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生生的就把指数给你顶了起来,是不是有点看呆了的感觉,是不是有点不一样的意思。

这样的行情每一年都会出现几次,只有银行股、两桶油等等大盘股涨,其他的都下跌,大家回忆一下是不是有点熟悉的感觉,这种走势是一种极端的走法,都是在关键点的时候出现的,比如低点出现或者新高之后。

光涨指数不涨钱就是目前的世道,要是抓不到热点,那是真的不赚钱,就怕大盘暴涨的时候还亏钱,那就会严重的打击持股信心,主力正好利用这样的心理反应,挤出那些不坚定的持股者,等到指数高位一震荡,这些股票机会就都来了。

好像这几年的状况都一样,所有的人忽略的那部分股票都出了大机会,而大家坚守的不是原地打转,就是持续的下跌,好像和好的行情一点关系都没有一样,那些牛股总是绕着走,或者是跳着走,就是不贴着你走。

布局回调的“白马股”正当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