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守住自己的筹码,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

又是桃花满园的季节,梨花也来凑个热闹,春意盎然有这两就够了。在一个万物凋零的季节里,向大家报春的不是百灵鸟,也不是青草绿叶,恰是一树花告诉人们春已来到,静悄悄的、不知不觉中点燃了春天的希望,开启了春的梦想。

没想到能傲于风雪的不光有梅花,还有桃花和梨花。初春的天气有时就会风雪交加,外加寒风掠过,那是真的凉气逼人。这时你看这些绽放的花朵,根本没有萎靡之色,反倒会更加艳丽夺目,我为春生,何惧风霜雨雪。

每一年的春来到,都会遇到料峭的寒风。今年让人感觉不寒而栗的不是天气,而是开年的贸易大战。你来我往好不热闹,有挑事的,也有不怕事的,大家隔空对决,酣战的真是难解难分。大战之中谁能像桃花梨花那样不怕风霜雨雪,自会俏丽江湖。

今春的寒意还是影响到股市了,全球的指数从东跌到西,轮着来谁也别落下。这正是趁着有利空来袭,赶紧的都蹲下,这个时候谁露头领涨,反倒会遭到口诛笔伐,都趴着等吧。可能机会就在眼前,离下一步的开始就差半步的距离。

守住自己的筹码,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