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火锅和饺子哪个更好吃?

吃火锅和吃饺子到底哪个更好,不同的人就会有不同的回答。依我看饺子可以全天候吃,早、中、晚哪一顿都不错。但是火锅哪顿吃可就有讲究了,中午和晚上可以吃,那么早上可就勉强了点,不信你看火锅店都是上午十点上班,这个时间已经错过了早餐了。

火锅是大餐,都要三五成群的一起来,没有一个人来吃的。饺子就不同了,随时随地的都可以,大餐亦可,小吃也行,比较灵活。有时候吃火锅的时候还可以最后下一点饺子,算作主食了。但是你吃饺子的时候可不能搭配着火锅来吃,可见饺子只是一盘菜而已。

吃火锅和吃饺子的关系有点像股市里面的主板和创业板之间的关系。火锅就像主板那样,包罗万象,什么都可以放到里面涮一下再吃,相对麻烦一点。而饺子非常像创业板,既是主板的补充,也能自成一体,不受任何的约束,走势比较灵活,随时可以来一盘。

目前的股市就是主板和创业板两个市场的轮番表演。需要护盘带领指数的时候主板上,需要人气的时候创业板来,真是各有分工、互相补充。前一段两会期间就需要人气,不需要指数上涨,那就创业板领涨,主板横盘。现在市场需要拉升指数了,那就主板上,创业板休息。

火锅和饺子哪个更好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