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泳和股市,注定都是孤独的游戏

游泳是一个孤独的运动,只能一个人独自在泳池里来回的游动,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人来帮忙的,几乎所有的动作都要一个人来完成。即使有很多人在同一个地方游泳,也都是各游各的,各忙各的,相互之间没有合作。

目的的就是泳池的对岸,可以自由泳、蛙泳、仰泳什么姿势都行,只要不沉底,一直向前游,能成功抵达对岸就是万事大吉。对于人类这个陆地生物来讲,一直想挑战自己不擅长的那些方面,天上飞的、水里游的都在之列。

游泳最怕呛水,尽量用嘴来呼吸,就会保证安全。其实最安全的就是在水浅的地方游,站起来就淹不着了。如今的股市走势犹如游泳一样,一会儿起来冒个泡,一会儿又沉入水底继续前行,忽明忽暗的一直让大家找不到方向。

目前的股市指数和个股的走势像极了游泳,都是自己忙活自己,都是孤独的存在着。你看外盘早就企稳反弹了,而我们的指数自顾自的在低点附近徘徊,一直毫无建树。倒是有些个股就是那些贸易战受益的品种像农业、航空航天、芯片等各自表现。

游泳和股市,注定都是孤独的游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