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露天电影一个消失了的记忆

露天电影已经逐渐消失,如果想看电影只能到电影院里才能看到。那个在一个空旷的地方支起一个白色幕布,放映机露天搭起来,没有电的还要配备一个小型发电机,等到日落西山之后,周围人都跑来站在那里仰着脖子观看的壮观场面消失了。

露天电影那才叫看电影,那种万人空巷的壮观场面,至今还让人记忆犹新。看看今天的电影院有时寥寥的观影人群,和那时的场面相比差距那是相当的大。时代进步了,现在想要看场电影也非常的简单,电脑、手机随时开始。

电影已经到了该去的地方了,那种免费的露天观看的方式,很难适应现在的观影人群,露天还仰着脖子看,想想脖子都会酸。这些变化像极了我们的股市,从股票大厅那种露天电影式的炒股方式,到现今的电脑、手机随时下单的改变,是不是有点不一样的感觉。

露天电影的变化让人想到事物的变化也都是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以前我们想都不要想和美国打贸易战,而今是打了一场又一场,昨天晚上又来一次,场面越来越大,真是大呼过瘾。不过这贸易战也不是什么好事,最好这就是最后一次,我们的股市已经不堪其扰。

露天电影一个消失了的记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