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喝喝茶,股市的机会就来了

喝茶大家都不陌生,可能家家都有人在喝,有的一喝几十年,可能有的才刚刚开始学喝。不管是老茶壶还是新茶友,都能坐下来品茗,那一定是有了一把年纪的人才有的专利,那些活跃的年轻人怎么能把大把的时间交给喝茶呢。

据说能够每天坚持,三周以后就会成为习惯了,时间短了,可能没有形成记忆。喝茶也是一样的程序,首先是喜欢茶叶的味道,不断的喝下来,然后就会爱不释手。看来喝茶也是贵在坚持,靠养成习惯,才能持之以恒。

喜欢喝茶的人一般都会有点定力,你想那么苦的东西天天喝,还当成习惯,没有点决心还真的难以坚持。现在的股市走势就像喝茶,需要的也是定力,主要就是坚持,你想天天下跌的指数,还能再指望个股走出什么花样来。

可喜的是周末传出贸易战有暂缓的可能,股市马上出现转机。那些农业、航天军工、国产芯片等投机的品种马上开始褪去,新的热点机会正在逐步显现。一直受到贸易战压制的品种也在不断走出低谷,钢铁煤炭、白酒家电、银行保险等品种正在缓慢地开始抬头。

喝喝茶,股市的机会就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