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花生论

油炸花生米真香,又酥又脆的非常诱人,能够吃上一口真能一饱口福。尤其在等待主菜上来之前的那段时间,桌子上面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如果有一碟油炸花生米,那酥脆可口的吃上几粒,一定是人间大餐,珍馐美味啊。

花生米既不能饱餐,也不能当做主食,但却有着不同寻常的待遇,凭的就是口感。那种让你无法拒绝的酥脆花生香,别无他法。看来一种独门秘籍就可以横行江湖,还需要更多的手段吗?花生米那种具有天生优势就是生存技能,不用其他。

“花生米理论”充分说明一个道理,那就是“一招鲜走遍天”,不用太多的方法就可以行走天下。这个原理放在股市里也是非常管用,那个酥脆可口的牛股金标准是什么呢?就是每股业绩的多少,所有的公司只要凭这一金标准就可入选牛股之列,无他。

在股市里,所有的上涨都要围绕业绩的好坏来展开才正常。那些只靠题材支撑的股价早晚会出问题,都是些“击鼓传花”式的骗人把戏,不会长久,即使涨得再高也会在未来跌回原位,只有那些业绩好的股票才会一直涨下去不回头。

股市花生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