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医药医疗股正在领涨

对于股市而言指数走的好坏不重要,关键是能够找到赚钱的品种。即使指数天天大阳线,大家手中的股票全都收阴,能高兴的起来吗?现在的股市真是这样,看着指数大阳线,很多个股却在下跌,真是哪哪都好的股市怎么就没有赚钱效应呢?

同样都是股票差距怎么那么大呢。没有买到强势股,赚钱根本不可能。以前那种不管买了什么都赚钱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啦。要想在股市里赚钱那真的下点功夫才行,必须仔细研判、精挑细选、优中选优最终才能找到想要的那匹黑马股。

既然是这样那还真的要好好的选一选,反正不管怎么样都要买股票,那就没有必要买坏的了。关键是在买进之前一定要好好分析一下,要先看一看,找一找有没有每年都走牛的股票。分析来分析去还真有结果了,那就是新股次新股和价值投资这两个板块几乎每年都有大机会。

分析完了那就买吧,前一段一直走强的是新股次新股,那么这一次该轮到价值投资的股票了吧。果不其然真是轮到了价值投资的品种了,大家不禁要问还是前期的钢铁煤炭、白酒家电、银行保险走强吗?完全不是,而是今年一只走强的医药医疗股。

医药医疗股正在领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