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数人适合中长线投资

跑步有加速跑、折返跑、短跑、中长跑等各式样式。有耐力的就去中长跑,没耐力的自然就是短跑啦,但是在短跑里面还有各种分类,比如百米、跨栏、接力等样式,不同的人还是适合不同的跑法,找可参与的来进行就行。

一般的情况是适合于哪一类的跑法就单独的去进行,很少有短跑和中长跑都擅长的。对于短跑而言不是适合所有人,因为短跑需要爆发力,这个时一种天生的能力,不是后天能锻炼出来的。而中长跑比的是耐力,基本适合所有的人来参加。

每一年都可以看到各地举行各种“马拉松”比赛,样式也是各种各样,有半程的、有全程的都有,目的就是要更多的人来参与,避免把比赛变成专业运动员的独角戏,就会失去办赛事的意义了,看来中长跑还是一个广谱的运动模式。

就像前面说的那样,短跑适合少数人,而中长跑才适合大多数的人,短炮是一门技能,而中长跑不是。在股市里做短线操作需要有很多专业的手法才能实现,而适合于中长线的人才是大多数,因为中长线的投资不需要很多的专业知识就能参与。

多数人适合中长线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