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量反弹难走远

载重汽车爬大坡,一定要降低档位、加大油门、减速慢行。因为对于汽车来讲爬坡就是在行驶中遇到了难走的路,不能继续在平地上的平稳行驶模式了,所以行驶方案也要做出相应的调整,最后才能顺利通过。

有了上坡必然就会有下坡,上坡难行下坡也是一样。因为向下有一定的惯性存在,控制的是速度,不能行驶过快,不然也会失控出现危险。总之汽车在上坡的时候要加力往上爬,下坡的时候减速慢行,才能安全行驶。

汽车的爬坡过程就像股市的上涨和下跌一样,涨的时候要加足马力,放量缓涨才能爬坡成功。等到下跌的时候就要不停的踩刹车,降低惯性的下跌力量,减缓下跌的速度,最后才能顺利的完成调整,开始下一步的走势。

有涨有跌才是股市正常的走势,就像汽车上坡下坡一样的平常。汽车在爬坡的时候就是要加大油门,股市上涨的时候就是一定要放量,股市的油门就是成交量。现在的股市正在反弹之中,没有成交量的放大恐怕这个坡也爬不高。

无量反弹难走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