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该到涨一下的时候了

很多人有晨跑的习惯,清晨来到自己家附近的公园、体育场、大学等空旷的场所,先做好准备活动,然后三五成群的沿着路反时针的方向,或走、或跑、或走跑相间的开始锻炼,呼吸早晨清新的空气,来唤醒沉睡的自己。

可千万不能在自家的小区或者院子里面开跑,那会影响到别人。因为跑起步来会有声音,会影响到别人休息,会招来反对之声。有人说跑不可以,那可以走啊,仔细想想大清早在院子里走来走去怎么看也都不协调。

一个大院子居然没有人起来晨练,还要跑到别处去锻炼,怎么看都有点不协调。就像我们的股市那样,明明好模样的一个健全的中国股市,却要跑去看外盘的涨跌来定自己的买卖策略,大家不觉得有点奇怪吗?

目前的A股走势严重的缺乏主动性,总是跟在别人的后面,不敢露头。生怕你这边大涨了,别人那里给你使坏。快看看吧,你已经慢半拍了,人家纳斯达克都已经迭创新高了,你还在纠结于涨与不涨,这不就是不敢在自己家的院子里跑步一样的道理吗?

股市该到涨一下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