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回调就是给大家机会

我就觉得七连阳八连阳的创业板,是在做秀,把一个弱势的行情走到了极致了。这种做法除了能吸引眼球以外,还能挽救市场于水火,这不就是一举两得的好办法吗?可见市场里为了能够企稳反弹,多种方法多管齐下,只要其中任何一个见效了,走势就稳住了。

纠结了好几天,创业板最终在银行股的帮助下去回补上方的缺口,留了一个点没补完。其实一直离这个缺口非常近,想要回补那就是分分钟的事。但是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缺口,什么时候回补、怎么回补还真是让主力煞费苦心了。

现在看来缺口是不能乱补的,留在那儿始终是一个念想,每一天都会夠着够着的想要回补,一旦补了,这个念想没了,就会出现昨天那样的走势,尾市直线下跌。这个缺口目前还有一个点没补完,这正是一件好事,上方只要有缺口存在指数迟早会有机会涨回上去的。

其实昨天本来创业板没有回补这个缺口的意思,本想留着这个缺口再用两天,可没想到早盘银行股突然发力帮忙,把这个缺口给补上了大部分。反正也没补完,指数就不会有大的问题,放心持股准备下一步的机会。

指数回调就是给大家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