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弃护盘就会否极泰来

A股这一段时间都是自己玩自己的,和外盘的走势没有关系。有人说“A股历来就是跟跌不跟涨”的,这一次会不会有新的变化呢?回答是早盘应该不会出现新的变化,依然会低开低走,一小时以后会怎么走就不是外盘能够左右的了。

这两天的股市走势非常有意思,基本都是早盘冲高,尾市回落。每一天都会动用一只大盘股来推动指数的冲高,然后就是缓缓的走弱直到收盘为止。这个规律今天就会受到挑战,因为外盘昨晚下跌了,今天早盘应该不会出现冲高的动作了。

每一天都在护盘,但是每一天都没有成功,原因是什么呢?就是股市的走势不是保护出来的,是实实在在的走出来的,靠那么一两只股票的巧劲是不可能完成底部的构造的。把市场归还给市场,看看会不会走出新的感觉。

假如今天的走势和前两天完全不同,早盘没有冲高的动作,指数直接就是低开低走,会不会就直接探底成功出现反弹的走势呢?非常有可能,原因就是天天早盘拉升大盘股,突然改变不拉了,就会出现相反的变化。

放弃护盘就会否极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