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正在加速赶底

前几天我们就一再的提醒大家,在重要的会议没有结束的时候,指数一般不会有大的问题,一旦会议结束就要小心回调。大家看那边会议一结束,这边股市马上就开始了下跌之旅,是不是很神奇。以后一定要牢记,时事既是股市,两者密不可分。

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反弹再次被推迟。看来弱势里的股市里,向下运行就是大方向,出现反弹那才是可遇不可求的小概率事件。要记住在股市的具体走势和自己的判断出现了分歧的时候,一定要先顺着股市的方向,千万不要拧着来。

我们一直比较坚定的认为上证2638点是守不住的,这一点是一直没有变过。要知道前几次没有砸漏并不代表这一次不被击穿,一定要记住在股市中越是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点位,都是在被击穿之后,底部才真正出现的。总之出人意料、无法预测仍然是股市的运行规律。

前底被击穿一般会出现两种可能,一种是马上止跌,另一种是继续下跌。那么这一次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局呢?如果2638点被击穿马上止跌企稳,那就会横盘一段时间后,再继续下跌。如果2638点被击穿后,出现了一个加速下跌的过程,那就是短期底部即将来临之时。

市场正在加速赶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