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破新低的真正目的

离2638点还有13个点,上证指数就是不砸漏前低,是没有能力砸开吗?不是,那到底是为了什么呢?为什么离的这么近,却总是绕开这个低点,哪怕就差10个点也补不上呢?是不想跌穿这个位置准备反弹了吗?其实这些都不是,那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2638点这个位置不是没有能力跌破,而是暂时不能马上跌破。大家看创业板目前正在不断的下跌之中,K线走势上处在加速赶底阶段,假如这个时候主板再来一个破位下行,那么整个市场就有可能失控。因此为了避免两个市场产生共振,只能选择先护住一个。

这就是为什么每一天都是在用“两桶油”来保护上证指数不破位的原因了。但是股市不是哪个什么人能够护住的,控制只是暂时的一个动作,不可能长久维持下去。要想让市场出现反弹的走势,还是要靠整个市场一起来努力才行,依靠杠杆护盘都是暂时行为。

从创业板下跌的力度和幅度来看,有点要接近调整尾声了。因此这几天极有可能上证指数快速破掉2638点这个位置,只要快速打压两桶油就可以实现。这样一来可能会出现主板和创业板一起短线见底开始反弹了。其实这都是臆测,但愿能够实现。

不破新低的真正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