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要涨必须启动新热点

昨天还跳低开盘的上证指数,今天突然就来一个反包阳线,一举补掉昨天的向下跳空的缺口不说,还把上周五的小阴星也一起吃掉,强势的走势可见一斑,大家不禁要问,调整结束了吗?是不是反弹真的开始了,我们要不要买进或者是马上追进。

光头光脚一根大阳线拔地而起,上证指数在早盘开盘不利的情况下再次逆转,这是一个久违了的走势,尤其是在这一段时间里面很少见到。很多人又开始“一根阳线毁三观”了,又开始心中长草了,又开始莫名其妙的看涨了。

大家可不要想多了,这只是一个超跌反弹而已,下跌趋势还在延续之中,整个市场没有什么实质的改变。大家看看这些热点,都是前期的老热点啊,什么“两桶油”、“建筑股”,哪一个有新意,都是拿着“新瓶装旧酒”,毫无新意可言。

前面我们已经说过,不创新低的反弹是不值得信任的,因为大家都担心会二次回落,拉升急点就会有人高抛,大家说能涨起来吗?今天的反弹只是一个缓兵之计,目的就是变被动护盘位主动出击,省的总在2638点附近晃荡,拉起来一点减缓些护盘压力。

想要涨必须启动新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