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么看目前的快速反弹?

近一段时间以来,两桶油走出了单边的上涨走势。而且每一次拉升的时候,都是在指数走势非常关键的地方。比如即将要打破2638点啦,股市里面的热点青黄不接啦,或者是拉升指数遇到困难啦,总之就是在指数最需要的时候准时出现。

我们看两桶油的拉升并没有带来指数的稳定,而是越护盘指数的走势越差,不像拉升银行股那样能够推动指数和人气的上升。虽然拉升两桶油和银行股在对指数的影响上差不多,但是对股市真实的影响却是完全不同,银行股是正能量,两桶油完全不值得信任。

大盘连续两天的反弹走势,而且是量增价升的格局。但是却没有新的领涨的品种出现,还是前期的热点在维持市场的活跃。比如昨天的建筑水泥股,以及今天的两桶油、白马股等都是老热点在超跌反弹,我们一直强调要新热点没有看到,所以反弹能否持续有待观察。

在没有破2638点的低点的情况下开启的反弹走势,想要维持下去会比较困难。原因比较简单就是大家对破新低的心结无法解开,除非出现连续的单边逼空上涨出现,否则中间一旦松口气就会使反弹夭折。因为这个市场目前就是惊弓之鸟,任何的风吹草动都会引来大量的卖盘。

怎么看目前的快速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