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会复制港股不断下跌的走势吗?

创业板指数今天创了新低了。本来节前就是反弹最弱品种,现在看来也是没什么改变。主板大涨的时候你在观望,市场集体走弱的时候,你率先走出新低,这不就是领跌市场的品种吗?短期看千万不要寄予什么太多的希望了,早点转变战场可能还有机会。

其实我们一再的跟踪和关注创业板指数的主要原因,就是这个指数代表着整个市场的低价股群体,不光是指创业板里面的股票,还包括主板里面的低价股。也就是“二八定律”里面的八,或者是“一九定律”里面的九,是市场里面大多数人都持有的品种。

跌了这么多了,现在改变还来得及吗?怎么改变呢?很简单就是马上去关注那些业绩好的品种,那些市盈率低的品种。因为“涨时重势,跌时重质”,目前的市道不就是在下跌的阶段里吗,所以重业绩是最符合目前的股市走势,业绩好和市盈率低仍然是最佳选择。

今天主板的走势和我们的预料完全一致,大跌后快速企稳。主要是早盘中石油和煤炭股的快速上涨带动的,尤其是中石油大涨近5%,对指数的企稳影响最大。按照节前的节奏明天应该轮到银行股启动,如果明天没有相应的动作,小心复制港股的大阴小阳再大阴的走势再现。

会复制港股不断下跌的走势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