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惯性下挫将迎来短线反抽

2638点的熔断底今天被彻底击破。虽然感觉有点意外,但是又在预料之中,只是跌的有点急,大家都没有防备,心理上有点小情绪。另外调整的幅度有点大,单日的跌幅超出了大家的预期,心情比较沮丧,对股市下一步走势充满了疑惑。

前期我们就一直不断的强调,2638点这个位置是守不住的,破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假如近期没有欧美股市的大跌,想破掉这个位置还得假以时日。其实在我们看来越早破掉对后市的走势越有利,老是悬在那里迟早是个事。

股市里面有一句谚语叫“不破不立”,现在拿过来讲最为贴切,回头来看中国股市的任何一个底部,都是在不断的新低中才能实现,不打掉所有人的希望,是不会确立新的机会的,这就叫“风雨之后方见彩虹”。

国庆期间放假A股欠的下跌幅度,今天全部补齐,已经和欧美股市以及恒生指数的走势完全同步。今天的跌幅基本达到了股灾的级别,很多股票接近跌停,盘中看到了恐慌盘开始涌出,从指数的角度来看,明日继续下跌就会带来短线抢反弹的机会,关注2510点的强支撑。

惯性下挫将迎来短线反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