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里的机会是等出来的

抢反弹的没跑出来又被套了。在下跌的趋势里,不要相信什么大底之类的鬼话。走势不行了就得快跑,不要怕卖丢卖错,因为抢反弹强调的就是速度,快是唯一的要求,买什么、怎么买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拿好现金去找下一次买进的机会。

听我们提醒的应该已经离场了。获小利、打短差的做法,最适合目前的这种弱势格局。“狡兔三窟”用在目前的行情里再适合不过了,多留几个心眼总没坏处。有机会买进,没机会就等待机会,千万不能和大盘较劲,顺着市场的节奏才能在弱市里捡到便宜。

昨天我们已经说过要注意欧美股市的走势,因为那里才是本轮下跌的动力源泉。从昨天外盘的具体走势来看,只是下跌的速度有所减缓,但是并不能说明已经企稳,还是要多加小心。因为外盘在我们闭市之后开盘,一旦变盘就会影响到我们第二天走势。

今天早盘50指数快速拉升,尤其是银行股出现了快速上涨,从而带动指数出现反弹。但是好景不长10点之后整个市场就开始一波一波的下跌,一直到尾盘也没能企稳。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创业板的不断走低,大跌了近3%,看来银行股不能涨,一涨创业板准跌。

弱势里的机会是等出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