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的持续性有待验证

管理层对股市罕见的轮番喊话,终于在今天的下午显现威力。整个市场在创业板的带领之下,开启了大举的反弹走势。可见弱势的股市已经引起了大家的重视,只要有越多的人来密切关注一下,一样也会重现生机与活力。

我们都知道两桶油是上证指数的保护使者,只要指数一有危险,不用看两桶油都会挺身而出。尤其是在这一段时间里,保护指数越发明显。因为全球股市动荡,两桶油的杠杆作用在整个市场里面是最大的,保护指数效果最好。

这么重要的两桶油昨天出现了大跌,其实就是给了市场一个明显的信号。因为两桶油一直就和整个市场是一个跷跷板的关系,就是两桶油一涨其他的都砸盘,但是当两桶油跌了的时候,是不是就是给了其他指数的机会了呢。

今天的走势目前看还是反弹性质的,暂时不要预期过高。后期还要看全球股市的动态,尤其是欧美股市能否企稳反弹,才能确定后期的走势。对于个股而言也是一样,现在是弱势格局,一般的股票不会出现持续上涨的走势,涨得快的要小心回落。

反弹的持续性有待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