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参与热点股的“五要素”

翻看涨幅居前的个股你会发现,都是前期暴跌的一些问题股。什么单晶、多晶硅,什么光伏、房地产、投资、券商等等,都是前一段时间里的爆跌股。一般都是连续跌停或者长时间下跌的品种,市场一转暖马上纷纷动了起来。

超跌股的反弹就是股价矫枉过正的一个过程,其主要的上涨原因就是前期跌幅巨大,目前的位置离解套盘非常遥远。即使出现连续的上涨甚至来几个涨停,也不会遇到大量的抛盘。跌的比较彻底,盘子非常轻,只要资金轻轻的一推就会连续的上涨或者涨停。

这种超跌股的反弹完全就是一种资金推动的结果,有资金推动了就会涨起来没完没了,等到资金撤离之后又会连续下跌,其中的参与者主要就是市场里面的短线资金。最主要的技术指标就是成交量,量增则价涨,量缩则下跌。

既然超跌股是目前市场的主要形式,那就要认真的做一套策略来应对,这种做差价的好机会一定要认真把握下面几个要点:一、立足于短线思路,二、立足于少量资金参与,三、立足于有题材爱活跃的个股,四、千万要先设好止损点再参与,五、注意管理层的态度变化等。

参与热点股的“五要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