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拉锯战,热点频轮换

昨天我们就说过指数最好不要冲高,先回压,然后尾市再拉起来,就像前两天那样走,收个下影线非常好。压低了指数即使有人想卖,盘中不冲高也没有好的卖点,没有好的价钱,也就不会有人集中卖出,走势也就会更加平稳。

但是这是一个市场,上证指数不想冲高,你能阻挡其他指数去冲高吗?就像今天的冲高动作实际是创业板引领的,并不是主板想冲起来。反正收盘大家都看到了,冲高回落无功而返,不过今天的走势反倒证明了一点,那就是短线指数上攻乏力。

我们说过进博会期间的指数应该是一个稳定的局面。最好不要上涨,有点回落没关系,在指数横盘的时候,有一点小回落反倒觉得很正常。会议期间天天拉阳线,那到让大家不安了。因为积累的获利盘随时会面临抛压,反倒不利于会议期间的平稳运行。

上证指数高位连收三只乌鸦线,虽然跌幅不大,但是却是非常的难看。不过也不要过分的悲观,因为今年的股市反弹之后四只、五只乌鸦也非常常见,只是大家一定要理性的看待市场,不要对指数期待过高,一步一步的跟着走就好。

指数拉锯战,热点频轮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