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价涨停潮继续,后期注意这一点

在外盘大跌的时候,我们两市却百股涨停。妖股总龙头恒立实业14天13板,弘业股份8连扳,群星玩具7连扳,市北高薪和民丰特纸7连扳,还有若干ST股也是连扳。游资继续欢歌,比着看哪只股票涨的多,涨的快。这真是有人立旗杆,马上就会有人扯大旗。

分析一下这些股票的拉升心理大家就会明白一个为道理,一只股票引发一波行情这是真的。其实每一波行情都是一样的,有人领涨,有人跟涨,跟在后面只要盯住领涨股跟着涨就行了。这正是有人冲锋陷阵,有人猫在后面跟随,有问题是你,出事的也是你和我没关系。

只要总龙头不出事,我们就是一字板继续,一有风吹草动,不管有没有准备赶紧下车,就看谁跑的快喽。因此这些一字板的股票就是涨的时候买不到,买得到时就套牢,完全没有赚钱的机会。而且这种空心板的走法往往都是挖了一个大坑,最后回归补缺几乎没有例外。

连续两天的持续拉升,主要的力量都是来自于创业板指数的带动,以及一些超跌股的跟风反弹。别看每一天都是百股涨停,但是能够持续连涨的并不多,这说明很多股票都是在跟涨,完全不是主动想涨,只要前方总龙头折了,行情就会告一段落。

低价涨停潮继续,后期注意这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