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个热点会是新股和次新股吗?

昨天拉升券商股,今天又拉升航空股、钢铁股,以及汽车股等。这些都是大盘股,和目前低价股的热点有点不符,什么情况?是指数上行遇到压力了吗?还是拉升大盘股推高指数来掩护出货呢?总之这个时候拉升这些股票不会有什么好事。

果然下午上证指数出现了回落,看来不停的变换着拉升大盘股,就是想稳定指数,不想让指数走弱。其实这种轮流拉升的做法对市场根本没什么用,在你拉升这些个股的时候,指数就跟着涨一点,当你拉不动的时候,指数就快速回落。

今天市场走弱也和总龙头恒立实业没涨停有关。前面我们已经说过,低价股的行情就是一只股票带动起来的,只要领头的涨不动了,那些跟涨的品种就会面临抛压,就会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这时市场必须选出新的领涨股出来,那么会是谁呢?会是新股和次新股吗?

这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强调上证指数在2650点附近有压力,因此每一次摸到这个地方都会被压回,今天也是一样没能冲过去,看来要想顺利越过这个压力点,比的不是速度而要靠耐心,最好方法就是用横盘的方式,一点一点的盘过。

下一个热点会是新股和次新股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