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的回调标志着市场风格面临转变

早盘低开那是外盘暴跌所致,全天持续的走低那是妖股的全线跌停所致,尾市没有收高那是大盘股没有护盘所致,为什么这样走是市场的需要所致。因为这个时候市场正需要有一个回调,来清洗一下盘面,所以正好借着欧美股市的下跌,顺势来一个回撤。

有人说前两天外盘也是大跌了,怎么A股没有跟跌反而上涨呢?而这一次却真的调整了呢?这就是因为有热点的时候,人气旺盛,什么利好利空的都是利好,但是等到这些强势的重组、科创等涨不动了的时候,什么好事坏事就都可能是成为利空。即使外盘不跌,也有别的问题引起回调。

这两天我们一直提醒大家创业板分时走势五浪已经走全,小心出现回调。而主板上证指数这一轮一直是慢半拍,总是跟在创业板指数的后面启动。当创业板拉升的时候,主板在横盘;当创业板高位震荡的时候,我们开始补涨。当整个市场遇阻的时候,你却跑的比谁都快。

今天的快速回调并不能说明行情彻底结束,明天指数如果继续回落将会带来非常好的买点。但是后期热点将会面临转变,指数如若能够继续上行,必须出现新的热点才行,否则行情不可能持续下去,靠这个重组、并购、科创等概念只能维持人气,想要上行必须换热点。

指数的回调标志着市场风格面临转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