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步的热点在哪里?

欧美股市感冒,全球股市跟着打针吃药,这不是今天才有的,是一直都是这样。所以昨天A股跟着跌了一天还不够,今早还得低开,原因就是昨晚欧美股市又跌了,我们没得选择,只能跟随,这就叫被动式的下跌,完全是“心不甘、情不愿”。

今天能走出这样的形态已经非常不错,没有留下缺口对后市的走势非常有利。这也从侧面看出A股目前属于强势的状态,如若不是对外盘的走势有所顾忌,可能不止这点涨幅收盘。市场明显的在控制节奏,为后面的走势留有余地,这就叫“放长线,钓大鱼”。

目前控制市场节奏的是上证指数,创业板处于下风,所以研究好上证指数相当于研究好整个市场。我们一直认为上证指数在2650点的下方就会比较安全,站稳2650点属于强势,可以继续进攻。没站稳也不会离的太远,这正是“进可攻,退可守”。

既然指数的走势以上证指数为主,那么板块热点也要从这里出发,一些上海独有的或者是有领涨潜质的品种都值得关注,比如这一段时间一直活跃的券商、重组、科创、上海本地股、雄安、航天军工里面的很多牛股都来自于上海市场,盯住这里的股票就是”手有粮,心不慌“。

下一步的热点在哪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