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兑现,震荡难免

周末出利好,周一,一开盘就一步到位了。原因是什么呢?就是因为这则利好在周末已经充分的发酵了,几乎达到了人尽皆知的水平,你还指望能走出什么意外的走势吗?不可能的。在股市里,越是蒙在鼓里越是涨起来没完,这叫“炒朦胧”,等到大家都知晓了,行情也就结束了。

有人说影响了股市的大半年的时间了,如今有缓解了,应该走出上涨的走势了。因为毕竟使股市跌了这么多,最起码要涨一段时间来弥补一下市场损失,有人还甚至要求最好来几个千股涨停,看来这些都是一厢情愿的想法,从今天的实际走势来看基本不可能。

按照以往的经验,突发利好出现的跳空行情,一般都会维持一天或者一天半的时间,然后就会出现分化的走势。有利好的继续拉升,和利好不搭界的大部分的股票,就会走出逐级回落的走势,盘中的任何一次的拉升动作,都可视作是短线的跑货的良机。

个股逐级回落,指数也不会好不到哪里去,也会随着大部分的股票一样缓慢回落,直到把今天的跳空缺口补的差不多了,可能才会出现下一步的机会。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总是说“不怕利空天天有,就怕利好来兑现”,利好兑现往往是主力的跑货最佳时刻。

利好兑现,震荡难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