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盘下跌的影响会滞后,但不会缺席

没有了券商股的保护,上证指数就如“霜打的茄子”一样,蔫了,早盘的低开都没能翻红,说明上证指数确实有点弱。我们为什么一直在强调券商股在市场中的作用,就是提醒大家注意,目前的市场过度依赖券商股的保护,品种单一容易绑架指数,涨的时候助涨,跌的时候助跌。

昨夜美股大跌,A股早盘如期低开,而后走出了反弹的走势,明显强于外盘。又有人开始臆想了,这回不跟跌了,A股要走独立行情了。可千万不要相信这种的观点,不跌不代表不补跌,回头去看那一次比人家少跌了,只是有时候比人家滞后一点,往往人家企稳了你又开始补跌。

昨夜上交所的一纸声明,立刻吓退了那些活跃的游资。昨天还活跃的妖股系列纷纷开盘跌停,盘中没有打开过,说明短期这一板块将会持续走弱。没有了妖股的妖气,短期资金可能不再活跃,成交量也会不断递减,市场人气将会消散,指数也将面临调整的压力。

今天再次的轮到了“雄安概念”股活跃,这是一个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为什么呢?就是我们发现只要雄安一活跃,后面总是带来指数的下跌,而且还不止一次这样。例如前几天的高点2700点的时候,就是这个板块在活跃,这一次又轮到雄安,真让人浮想联翩。

外盘下跌的影响会滞后,但不会缺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