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走稳后,哪些股票机会多?

围绕着本周一的向上的跳空缺口折腾了一周的时间,最后还是没能补上,多方完胜;股市从东到西大跌了一大圈,A股只是冲高回落,K线看就是小幅震荡,A股完胜;热点从券商股到5G再到雄安新区,也是轮了一圈,最后看还是雄安走势最强,雄安完胜。

对于A股来说,这一周的走势要用特别来形容,为什么呢?就是今年罕见的走势强于外盘的一周。翻看这一周的股市,外盘的下跌那叫一个惨烈,从日本到欧美的发达国家股市,无不是暴跌收盘,唯独A股的走势波澜不惊,小幅回落,是不是比较奇特。

能够获得这样的战绩主要有几个原因,第一、没有大举崩盘的板块,也就是没有领跌的品种;第二、整个市场还有活跃的股票,仍然有热点在不断的表现,说明人气没有低迷;第三、大盘股两桶油、银行股、钢铁煤炭等都很平稳,没有护盘也没有领跌。

因此只要下周外盘指数有所企稳,那么A股就有表现的机会。大家会问热点会在哪个方向呢?我们看这一段基建补短板以及大消费类概念的股票正在缓慢的走出底部,这些都是券商年底策略中比较看好的品种,预计这些板块将有走强的机会。

市场走稳后,哪些股票机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