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清行情的主线

没有指标股来带动,要想让指数止跌反弹,门都没有。这就是股市的规律,一样也是看谁的胳膊粗,力量大。你看涨停的股票天天有,而且还不少,但是指数却没有跟随一起走强,为什么呢?就是拉升的股票盘子小,对市场没有触动,引不起大家的注意。

那么什么股票的涨跌会引起大家的关注呢?这一段时间以来领涨市场的力量来自于券商股,券商股走强市场就处于强势,相反走弱就会带领指数走弱。这几天券商股一直回调,所以整个市场就不断的走低,要想让指数快速企稳走强,只要拉升券商股就可以解决的问题。

但是这个券商股只能解决指数的涨跌问题,要想活跃市场就要靠别的品种来带动。也就是说券商股是市场的稳定器,带动指数的。想要让市场不断的活跃,靠一个券商股就难以实现,必须来活跃其他的热点才能不断的维持市场的热度。

就像前一段那样,券商股稳住指数,科创板来活跃市场,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这样互相搭配交替活跃,市场就会走势稳定。可眼下的市场还在不断的探底之中,所以一定要密切注意券商股的动向,因为这个板块已经调整比较充分了,有随时启动的可能。

看清行情的主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