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日均线的反压临近

如果没有深圳市场的几个指数积极推动,上证指数可能上午就已经翻绿了。那么为什么深圳市场走的这么强呢?一个是上周五的涨幅小于上证指数,今天有点补涨的味道;二是这一段时间里深圳市场跌幅大于上证指数,反弹的时候就会涨的多点,这很正常。

那么很多人就会问:这种反弹的走势会长久吗?会一直持续下去吗?不会的,这种现象只是暂时的,不会持久的,因为超跌反弹的走势,完全没有什么标准可以遵循,涨的多少随意性很大,走势飘忽不定,完全不可靠,一个小的事件就可能宣告反弹结束。

目前制约指数继续上行的阻力来自于20日均线的反压,上证指数明天就有可能碰到,深圳的几个指数也马上冲到。按照以往的经验来判断,指数一跃而过20日均线几乎不可能,即使越过也走不远。一般都会遇阻回落,盘整一段时间之后再说。

从今天的实际走势来看,指数要想走出连续上攻的走势有难度,首先来看领涨的券商股,今天大部分都冲高回落了,其次是一部分的热点股开始一字板的加速拉升了,已经进入疯狂的阶段;最后那些银行、保险、钢铁、煤炭都不配合,大家说指数又能走多远呢?

20日均线的反压临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