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忽视外盘的力量

指数连着两天尾市跳水,这不就是一个故意套人的走法吗?一整天都走的很强,非得等到尾市跳水,一天之中买进股票的人悉数套牢,关键还连着两天都这么干,这不就是套你没商量吗?强势股可能未受到影响,但是那些弱势股呢?连着两天的指数下跌,很多人可能又没跑出来。

为什么会是这样呢?这两天欧美股市的走势都不错啊,尤其那个美股又开始了天天涨的局面了,我们应该跟涨啊,怎么又开始了人家天天收阳线,我们站在旁边天天看呢?这里提醒大家注意你看不跟涨,跟跌可是一次都没少过,这种事可不止一次了。

指数连着两天出现尾市跳水,好多人觉得第三天也会尾市再来一次,因为连着两天都这样,第三天照着来就行了。那可不一定,“事不过三”的,第三天一定会有变化的。怎么变呢?如果今晚欧美股市来一个单边下跌,那还不直接来一个低开,省的每天尾市跳水,磨磨唧唧的。

我们这两天是一直提醒大家注意的,千万别去追高买进那些已经涨的老高的股票了,低位的也不要轻易去抢着跟进,只要指数出现了波动,所有的股票可能都会有一定幅度的波动,砸回来了机会也就出现了,在低位慢慢买,可比去天天抢好多了。

不要忽视外盘的力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