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砸回来,低吸

近期我们一再的提醒大家不要当接盘侠,不要去追买那些已经涨的面目全非的股票了。今天大家都看到了吧,一个回手下跌,轻松跌停,一个低开都不给你跑的机会,套人开始了。不光是涨的多的股票是这样,那些低位的股票也不一定安全,也会随着指数的回调,来个回杀。

每一轮行情都是一样,拉升几个样板股,把市场搞得很热闹,随后再把整个市场的热点轮炒一遍,最后一起下跌。因为这些股票都是靠资金来推动的,只要高位一放量就宣告炒作结束。涨的时候一窝蜂,跌的时候也是集体行动,真正赚钱的是少之又少那么几只强势股而已。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钢铁和煤炭股涨了,指数应该涨啊,怎么反倒跌了呢?不少人不理解其中的奥妙,以前银行股一拉升大家都觉得是掩护出货,指数纷纷回落,那么今天的钢铁和煤炭也有这方面的嫌疑啊,早不拉升偏偏在指数已经涨不动的时候启动,你让市场怎么想?不跌就怪了。

这一段我们一直跟大家不断的强调指数有点涨不动了,有震荡的可能。现在真的出现回调了,很多人就又开始迷茫了,不知道后面到底怎么走,担心指数会出现深幅的回调。从目前情况来看,涨的费劲,那么下跌也是一样费劲,最好的操作方式就是有急跌就可以进场拣便宜。

砸回来,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