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转强了,赚钱靠什么?

正如我们所料,指数出现反包大阳线,气势如虹,让整个市场长舒了一口气。好多人会问我们是怎么看清楚的呢?怎么会知道砸回来要买呢?就是因为市场想要真的砸盘,是不会走出这么点的小阴线的,早就长阴破位下行了,哪里会慢腾腾的一点一点的蹭着下跌呢?

好多人错过了的今天的买进机会,心里会非常的着急,就会慌不择路的进场瞎买一通。觉得反正指数已经开涨了,随便买点什么都行,都会跟着指数一起开涨的,有这种想法那就大错特错了。为什么呢?就是一定要看清市场的脉络之后,再买进也来得及。

那么市场是一个什么思路呢?看看我们来分析分析。目前是新年伊始,股市走势也是全新的开始,到目前为止上涨的股票也是全新的概念,什么5G、特高压等等,都是投资性的概念股。什么意思呢?就是这些行业都出现了投入的增加,有钱流进了这些实体行业,从而带动了股价上涨。

这个道理看清楚之后,那么买进什么股票的时候就要借鉴一下。好多人又说了我又不知道那个行业出现转点了,怎么办呢?那就看成交量,低位放巨量就去关注一下准没错,实在不行就去盯盯热点板块也行。就像今天白酒为代表的消费股涨了,咱就关注多点,总比那些还没动的强点吧。

指数转强了,赚钱靠什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