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根阳线的使命

长阳拉起来,就是给了市场信心了。尤其是在关键的为位置上,可上可下的时候,来一个阳线一下就可以打消各方的疑虑。昨天的阳线就有点这个意思,很多人本来信心就不足,处在一个摇摆的时间点上,正好需要这根阳线来转变一下大家对市场的看法。

在弱势的股市里,最大的问题就是没人愿意拿着股票。生怕接下来还会继续下跌,把自己埋在半山腰上,等到底部真的到来的时候却没有资金了,最后失去了抄底的机会,只能等着解套一条路可走了,所以弱势总是拿不住股票,就是对后市没有信心。

其实就是跌怕了,2018年的下跌让所有的人都心有余悸,都不敢去主动的买进持有股票。想要改变这样的局面,必须要解决的就是整个市场的持股问题,只要大家都不着急去卖掉股票,那么用很少的资金就可以推动指数上行。

昨天的阳线就是给市场信心了。大家都知道券商股最近一直是指数主要推动力量,昨天还在领涨的位置上,但是今天却出现在领跌的位置上,按照正常的情况,今天的指数应该跟随一起回调,但是指数走势却一直很坚挺,这就说明昨天的阳线正在给市场持股信心。

一根阳线的使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