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阴线呼唤新热点

连续逼空的走法,最容易遭遇利空的突袭,这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关键是快速打压指数后怎么办?是快速恢复继续上涨呢?还是就此停止进攻改做调整呢?把这些问题解决清楚,就会看清后市指数的方向,然后对自己手里的股票进行认真的研判之后,做好去留的打算。
一般的指数的快速上涨,都是一鼓作气的,中间是不可能有缓冲的,要让那些中途下车的人买不回来,只能追高买进,然后就不会轻易的出卖筹码,最后就会造成排队买进,而没有卖盘的情况,越涨越高,如果再有场外资金源源不断的跑步进场,那就会形成逼空的走势。
股市不可能永远的涨下去,最终还是会遭遇利空,然后出现回调的走势,就像目前的A股被处理场外融资和两个看空券商的报告,而走出大阴线,其实不是利空的原因,而是短期涨的太高了,任何的风吹草动,都会出现放大效应一样,获利盘集体出逃,焉有不跌之理。
其实市场主力正好利用周末效应,在周五砸一下盘,看看市场的反应,一是缓冲一下涨的过快的指数,二是看看有没有新的利空出现,如果没有什么不利的消息出现,下周继续开涨,一般的情况下,这个大阴线的出现,即使指数继续上涨,也要次新股退潮,新热点补上,继续涨还是金融股,如果开始横盘,白马股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